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权益保障 > 正文

检察长为学校教职工送去法治课

2019-10-18 13:46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天,彭胜坤带来了《法治护航,校园常青》主题法治课,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该市涉及校园安全犯罪的总体情况和犯罪特点,讲解了教育行业易发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防范校园性侵害应该注意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

  鲁网10月18日讯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举办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武汉市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受聘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当天,彭胜坤带来了《法治护航,校园常青》主题法治课,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该市涉及校园安全犯罪的总体情况和犯罪特点,讲解了教育行业易发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防范校园性侵害应该注意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同时表示将与校方一起努力,共同防范校园伤害,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落到实处。

  记者:李晨


初审编辑:李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