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权益保障 > 正文

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2019-01-03 13:59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该教育基地位于日照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内,分为学法区、知法区、懂法区、守法区等6块区域,共54个展项,通过大型弧屏、全彩LED屏、VR、智能机器人等多种电子设备提升互动性。

 

  鲁网1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挂牌成立。该教育基地位于日照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内,分为学法区、知法区、懂法区、守法区等6块区域,共54个展项,通过大型弧屏、全彩LED屏、VR、智能机器人等多种电子设备提升互动性。同时,开设“心禾心理工作室”,负责做好未成年人的帮教、关护、引导工作。该教育基地是东港区检察院未检“心禾”品牌的延伸,也是东港区积极构建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探索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李瑶瑶
分享到:
./W020190103504780064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