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尚婵瑜伽济南银座玉函店瑜伽中心盛大开业

2022-05-27 17:12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岁月见成长,时光验证品质迎时代浪潮而上,以专业铸就不凡2022年 5月27日,尚婵瑜伽济南银座玉函店瑜伽中心优雅启幕。

  瑜伽新闻网5月27日讯 岁月见成长,时光验证品质

  迎时代浪潮而上,以专业铸就不凡

  2022年5月27日,尚婵瑜伽济南银座玉函店瑜伽中心优雅启幕。

  尚婵瑜伽济南银座玉函店瑜伽中心,繁华城市中的一隅真我空间,给你都市里的自然呼吸。

  这里不仅有智能的瑜伽场馆和设备,更有尚婵瑜伽品牌统一输出的高品质教学,从瑜伽顾问到瑜伽老师,从一束花艺到一席清茶,每一处细节都向你传递着,回归自然,回归本真的生活艺术。

  一声声祝福,开启了对未来的期许,场馆内外花篮锦簇、条幅飘扬,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尚婵新老会员齐聚新店,只为第一时间见证新店启幕这一荣耀时刻。

 

  瑞狮点睛 共襄盛举

  早上10点58分,开业仪式在一阵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曲,两只代表着福运与财气的雄狮踏着欢快的鼓点而来,双狮生威,腾飞采青,两只充满灵性的神兽在场馆的各个区域穿梭嬉戏,整个会场萦绕着忙碌的喜悦与热闹。

 

  尚婵瑜伽银座门店区域总钱雪女士与济南银座玉函店副总经理朱静萍女士共同为瑞狮点睛,一点生意兴隆、再点财源广进、三点前程似锦。

 

  全力以赴 诚挚为你

  在专属瑜伽老师的引领下,伽人们依次登记、签到、拍照打卡,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一场与尚婵瑜伽的美妙约会。

  接下来是本次开业庆典的重头戏啦!不少伽人们表示对尚婵瑜伽期待已久,趁着这次开业钜惠活动,想要了解相关课程安排及卡项类别,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瑜伽课程。

  在我们专业的瑜伽老师的耐心讲解下,伽人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瑜伽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瑜伽卡项。

 

  除此之外,伽人们都纷纷下载了咔哇小鱼app,约课、跟练更加方便快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在线课程、在线老师,一张瑜伽垫,海量瑜伽体式任你学,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线上用户体验。

  为爱臻选,献礼予你

  为回馈广大伽人的支持与厚爱,金蛋区豪礼全新升级,智能家电、家居用品、旅行箱、体重秤等各色奖品琳琅满目,在言笑晏晏中,获奖嘉宾抱着奖品满载而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邂逅一场甜蜜礼遇,怎么少得了美味茶歇?精心准备的缤纷果茶搭配美味可口的点心,用美食包裹幸福,从视觉到味蕾,品味舌尖上的美好,解锁夏日的专属味道,让好心情于此绽放。

 

  精雕细琢 匠心盛启

  一砖窥品质,一瓦见匠心,场馆内每一处细节的用心雕琢,无不彰显着尚婵的品质与格调,无论是现代时尚还是法式浪漫,尚婵瑜伽总是以充满美感的建筑艺术创造出家的独特气质。花木、摆件、一步一景,尽皆精心挑选,身处轻奢温馨的环境,沐浴在素雅的光影里,心情也随之放松下来,优雅、精致的生活氛围于此尽情铺展。

  尚婵瑜伽济南银座玉函店瑜伽中心拥有宽敞的待客空间,分门别类的瑜伽教室,还有茶吧、水吧、休闲区,去繁化简的设计风格,为伽人们营造出一个宁静,舒适,放松,自然的环境。无论是想练习、休闲、亦或是看书疗愈,尚婵满足您的一切需求,这等豪华配置,谁能不心动呢?

  一见倾心  只等你来

  若你想要找寻一个地方愉悦身心

  若你想要遗忘日常繁忙慢下生活

  若你想要不断精进自我促进成长

  若你想要完美蜕变寻求自我真谛

  那么,这里属于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