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德熠匠心 瑜见美好”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盛大开业

2020-10-26 15:03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0日,尚婵瑜伽携手德百奥莱共同打造的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正式开业!

  瑜伽新闻网讯 (记者 刘新)10月30日,尚婵瑜伽携手德百奥莱共同打造的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正式开业!

  据了解,德百奥莱瑜伽中心是尚婵瑜伽携手德百集团倾力打造的女性高端生活综合体,场馆面积1000余平米,培训项目不仅涵盖瑜伽会员特色主题课程、女性一对一高端私教课程、瑜伽教练师资培训,还有瑜伽周边用品等。会员进行瑜伽练习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职业咖啡师,精心准备的咖啡、茶饮。另外,在场馆一隅,还有专门为会员设置的读书角。在这里,时间也会慢下来,内外兼修,细细享受生活,好不惬意。

  典礼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众多的瑜伽爱好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洋溢着喜庆的开业气氛,穿过满是红色旗帜的德百街区,穿过鲜花簇拥的“花海”,在美丽优雅的工作人员引领下,来到签名墙下,签名留影。

  上午10点18分,开业典礼正式举行。

  在锣鼓声中,一对威风凛凛的舞狮开始了它们的表演,时而霸气十足时而俏皮可爱,引得围观人群发出阵阵欢呼声。尚婵瑜伽董事长与财务总监一同为狮子点睛,朱砂赋予了舞狮灵魂,象征着德百奥莱瑜伽中心美好的开始。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从狮头虎口缓缓落下两副对联“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到场的嘉宾纷纷同吉祥的狮子留下了合影。

  嘭的一声,气球争先恐后,带着满满的祝福飞向蔚蓝的天空,使得热闹的氛围更加浓郁。

  现场前来祝贺的创始会员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年轻貌美的小姐姐,风采依旧的大姐姐,精致温柔的宝妈,纷纷在签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尚婵瑜伽的祝福。

  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整店采用了暖色木质主基调装修,宽敞明亮的落地窗,专业的特色课程教室,体现出独具一格的格调。

  走进精心布置的会馆大厅,场馆内部的氛围着实让人温暖了:简约又温馨的风格,热气腾腾的茶饮料,回味悠长的咖啡,琳琅满目的礼品......

  “我觉得我身体太僵硬了,我能练习瑜伽吗?”

  “通过瑜伽练习可以让我的体态更优美吗?”

  ......

  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尚婵的老师们逐一进行耐心专业的解答、讲解。

  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以“瑜伽生活方式倡领者”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德州瑜伽新标杆,给德州人民带来给更优雅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尚婵瑜伽自2011年创办以来,经过九年的沉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瑜伽生活方式。据介绍,尚婵瑜伽未来将会在全省其它地市继续进行场馆布局,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自然、淳朴、健康、和谐的瑜伽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