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举办“办公室舒心减压瑜伽”健康讲座

2021-03-06 14:12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工会于3月5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办公室舒心减压瑜伽”健康示范讲座。

  瑜伽新闻网3月6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工会于3月5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办公室舒心减压瑜伽”健康示范讲座。

  活动现场,来自尚婵瑜伽(SUNSHINE YOGA)的几位老师分别为到场的女职工讲解了瑜伽知识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些办公室环境适用的瑜伽基本动作。针对现代女性生活压力大和办公室久坐等引发的“失眠”“颈椎酸痛”“肩膀肥厚”“腰背酸痛”“腹部脂肪堆积”等问题给出了专业实用的瑜伽解决方案,并做了示范讲解。

  讲座为女职工增加了瑜伽塑形知识,重塑了日常锻炼的信心,女职工们将会以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