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热门 > 正文

十周年庆典,新店启幕,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2021-06-17 1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位于章丘区文博中心,东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西邻章丘广播电视台,南邻经十东路,北邻开先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共计占地1500余平,瑜伽教室及各功能区域一应俱全。

  瑜伽新闻网6月17日讯

来了来了她终于来了!

中国瑜伽行业知名连锁品牌

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

尚婵瑜伽

终于要来章丘了!

六月,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

即将盛大开业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位于章丘区文博中心,东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西邻章丘广播电视台,南邻经十东路,北邻开先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共计占地1500余平,瑜伽教室及各功能区域一应俱全。

  整个瑜伽中心采用暖木色调,延续了尚婵瑜伽一向亲近自然的装修理念,内设有团课教室、高温瑜伽教室、空中瑜伽教室、艾扬格教室、私教室等特色瑜伽教室,以及咖啡吧、书吧、茶室、儿童娱乐区等。

  那关于此次的瑜伽中心,都有些什么惊喜呢?走,跟着小婵,一起先睹为快!

  拾阶而下,宽敞明亮的大厅中前台设计成圆形,前台后面是聘请专业造景师精心布置的山水禅意造景——枯山水。

  用石块象征山峦,用白沙象征湖海,方寸之地幻出千岩万壑。让我们去聆听禅境的寂静,呼吸山石的气息!

 

  门厅的左边是儿童游乐区,右边是咖啡厅。闲暇时间,约上闺蜜带上宝宝,来尚婵瑜伽,你跟宝宝都有各自的天地。

儿童乐园

咖啡吧

  从咖啡厅方向进入圆形走廊,茶室及休闲区为伽人们提供另一种中式的“休憩”,在瑜伽后,不论是咖啡还是茶饮,都能够让能量升华,心情愉悦,放松身心。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茶室)

  顺着圆形走廊深入便是各色瑜伽教室,为了满足不用的瑜伽需求,尚婵瑜伽设置了多种类型瑜伽教室,你想要尝试的瑜伽种类尚婵都拥有。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空中瑜伽教室)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团课瑜伽教室)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艾扬格瑜伽教室)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私教瑜伽教室)

  此外还设有品牌服饰展区,除了瑜伽相关周边,还有品质穿搭体验,垂直于女性需求,满足品质购物和体验的欲望,为您提供一站式瑜伽服务。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服饰展区)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整个瑜伽中心就是一个圆,中国人自古喜爱“圆圆满满”,富有禅意的圆形正好契合尚婵瑜伽的理念,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致力于推广和传播健康瑜伽生活方式,力求让每一莅临的伽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尚婵瑜伽满满的诚意。

  十周年庆典,新店启幕

  作为一家拥有十年历史的品牌,尚婵一直坚持传递正确的瑜伽观念。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作为尚婵瑜伽在济南地区开设的又一家瑜伽中心,在开业之际给大家带来满满的诚意——预存100,即可享受尊贵会员八大权益。

 

扫码添加课程顾问(18396811320)

 

  尚婵瑜伽承诺:创始会员们享受三年内卡项最低价格,如有违背10倍奉还。

  关于尚婵

  尚婵瑜伽拥有一支专业的全职师资团队,拥有一套多样化的瑜伽课程。

  

 

尚婵瑜伽各瑜伽中心环境展示

 

●腊山湖瑜伽中心●

济南市槐荫区安澜北路与腊山河路口东400米

 

●奥体瑜伽中心●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104入口

 

●星工坊瑜伽中心●

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65号(星工坊飞儿姆乐园b2-1)

 

●实力荣祥瑜伽中心●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8366号荣祥商务楼4楼

 

●临沂李宁运动中心●

临沂市兰山区新华路与启阳路交汇处李宁运动中心4楼

 

●德百奥莱瑜伽中心●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德百奥莱广场B座9号门右侧

 

●山大科创城瑜伽中心●

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85号

山东省瑜伽大会历届主办方

 

  尚婵简介

  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地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8366号荣祥商务楼,创建于2011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全品类商标注册,公司以“科技+康养+赋能实体”为产业格局,设有七个部室:财务部、综合部、市场部,网络营销中心、品牌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以及尚婵商学院(独立运作)等运营主体,下设五个子公司:山东尚婵瑜伽有限公司、临沂尚婵瑜伽有限公司、山东尚婵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康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瑜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将完成山东省16地市产业布局。公司现缴纳五险一金的在职职工120余人;拥有100多项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全国知名健康瑜伽连锁品牌,山东省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瑜伽大会主办方,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运营来推广和传播健康瑜伽生活方式,2019年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中国健康瑜伽行业20强。

  公司自主投资控股的济南瑜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双软认证”企业,自主开发推出了山东省首款互联网线上瑜伽运动APP“咔哇小鱼”,与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鲁网联合创办“中国瑜伽新闻网”(CHINA YOGA NEWS),与国企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推出了“伽游世界”旅游品牌,全力打造瑜伽健康文化产业互联网线上线下矩阵平台,先后被评为济南市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山东省体育惠民消费券首批试点单位、儒商联盟会员单位、信用中国认证单位、AAA级信用单位、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理事成员、入选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李宁运动中心战略合作单位,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190001、环境管理体系/24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80001认证,及广播电视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等运营资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