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周年庆典举办,焕新起航!

2022-05-27 17:11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11年礼遇腊山湖”。欢快的舞狮表演后,尚婵瑜伽副总经理田斐、尚婵瑜伽临沂区域负责人董倩,共同为瑞狮点睛,左点金,金光闪闪,右点银,银光灿灿,中间点太平,财源广进!

  瑜伽新闻网5月27日讯 “尚婵11年 礼遇腊山湖”。夏日晴空,时光倏然。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周年庆典举办。尚婵与伽人,浪漫重逢,焕颜相遇。

 

  感恩回馈 周年礼遇

 

  垂柳依依,夏荷翩翩,5月27日,在泉城济南初夏的清凉与晴朗中,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迎来了周年庆典,在重装之后,与伽人们焕颜再相遇,浪漫再起航。

 

  伴随着喜庆的鼓声,欢快的舞狮,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的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

 

  醒狮起舞,雄狮吐瑞。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腊山湖瑜伽中心红红火火,生意兴隆;威风凛凛的醒狮腾飞,预示着尚婵瑜伽在未来的发展中,定能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欢快的舞狮表演后,尚婵瑜伽副总经理田斐、尚婵瑜伽临沂区域负责人董倩,共同为瑞狮点睛,左点金,金光闪闪,右点银,银光灿灿,中间点太平,财源广进!

  九州春色莺歌燕舞;四海征程虎跃龙腾。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

 

  焕新重逢 浪漫瑜见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世间所有的相逢都只因气味相投。

 

 

 

 

  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重装升级,再度出发,不仅有许多阔别已久的忠实会员们,迫不及待的提前到达瑜伽中心,一见新颜,还吸引了许多新的伽人参加庆典。

  伽人们早早到达了会场,纷纷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在祝福和期待中,一起写就新的瑜见,迎接腊山湖瑜伽中心的崭新篇章。

 

  伽人们签到之后,在瑜伽老师们的引领下参观瑜伽中心,在参观与聆听讲解的过程中,深深的被瑜伽中心重磅的焕颜升级、详细专业的课程和周到细致的服务所吸引,在洽谈区和瑜伽老师们主动攀谈咨询,从开业的优惠力度到瑜伽课程的设置学习,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详实专业的解答,人流如织的画面里,满载着对瑜伽的憧憬,对练习的期待。

 

 

 

 

  另一个热火朝天的区域就是金蛋区啦,琳琅满目的礼品,从精致的伴手礼到智能家电,重磅的惊喜一波接一波,伽人们怀期待而至,携礼品而归,惊喜满满,快乐不断。

  贴心的服务,也为伽人们带来了极佳的体验感。尚婵瑜伽为伽人们准备了精致可爱的甜点,浓醇可口香溢满室的咖啡。还有许多伽人,通过直播间了解到庆典盛况,到访参观!不仅如此,参加庆典的伽人还可以下载咔哇小鱼app,这个口袋里的瑜伽教练,包罗万象,海量瑜伽体式任你学!

 

  以“瑜”为媒 健康生活

  另一个热火朝天的区域就是金蛋区啦,琳琅满目的礼品,从精致的伴手礼到智能家电,重磅的惊喜一波接一波,伽人们怀期待而至,携礼品而归,惊喜满满,快乐不断。

  从琳琅满足的祝福花篮,到各行各业的祝福关注,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不负期待,以重装后令人眼前一亮的装修风格,优质高雅的场馆环境,专业高端的设置配套,贴心周到的服务质量,为每一位伽人,带来了舒适和美好的体验。

 

 

 

  让生活更健康,让健康更生活。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焕颜再出发,庆典首日的火爆,点燃泉城的夏日激情!

  于细节处写就打动,于激情里点燃热爱,尚婵愿瑜你,一同写就下一站的浪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