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360°体态精雕工作坊,塑造完美自己,迎接美好夏日!

2021-07-05 10:46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明明腿很细,但由于腿型的原因,无法穿短裙短裤,只能依靠穿衣遮挡XO型腿,好无奈......

  瑜伽新闻网讯 在平时生活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无奈:

  1、明明腿很细,但由于腿型的原因,无法穿短裙短裤,只能依靠穿衣遮挡XO型腿,好无奈...... 

  2、骨盆不正,月经不规律,多方求医也没有用,好无奈....... 

  3、明明吃的不多,但是小腹总是胀胀的,而且还便秘,好无奈......

  4、站着喜欢歪着,坐着喜欢二郎腿或者葛优瘫,其实是你的脊柱已经发生侧弯,而自己又不知道怎么办?好无奈......

  5、明明才上午十分,但总是困得不行,哈欠一个接着一个,身体也总是提不起劲,没走两步就累得不行,不知道是怎么了?好无奈......

  6、伏案工作,没一下就肩颈酸痛得厉害,晚上睡觉都不安稳,烦躁得不行,好无奈...... 

  身体进入亚健康状态,但是你又毫无办法,你是私教教练,你的学生有很多亚健康的问题,你有时候也束手无策,那你接下来看看下面的课程是否对你有帮助!

  我们先来看看这些问题你或者你的学生中了几招?

  1、鞋子总是外侧磨损得很厉害。

  笑笑老师告诉你:那是因为你平时走路有外八习惯,而且还有脚内翻问题,问题严重者有可能有O型腿。

  2、那内侧磨得厉害呢?

  笑笑老师告诉你:那你有X型腿的几率比较大,脚踝不稳定,脚有外翻问题,站着的时候膝盖会不自觉内扣。

  3、总是不自觉的喜欢跷二郎腿。

  笑笑老师告诉你:你的骨盆肯定是一边高一边低,而且还伴随旋移,同时你两边腿型不一样,久了膝盖脚踝会有不舒服。

  4、站着的时候总是重心在一侧,有时还喜欢倚靠在墙上。

  笑笑老师告诉你:你的骨盆大概率歪斜了,脊柱也有轻微的侧弯,如果伴随酸痛要注意哟。

  5、睡觉总爱侧睡一边,还喜欢一条腿屈得多。

  笑笑老师告诉你:你可能有高低肩的问题,还伴随叩肩问题,骨盆也不平衡;严重的肩膀或后背部会疼痛。

  6、刘海习惯留一边,写字总爱歪着头,照证件照明明感觉头很正,但摄像师总让你把头摆正。

  笑笑老师告诉你:你有颈椎侧弯的问题了。 

  7、为什么读书的时候老师总是要换坐位?

  笑笑老师告诉你:如果不换座位,首先坐在两边的学生久了会出现颈部旋移,甚至两边视力不一样,有近视的宝贝检查一下自己,自己是不是头会习惯往视力弱的那边转头。

  8、睡觉爱扭转睡,坐的时候身体也习惯扭 转坐。

  笑笑老师告诉你:宝贝,摸摸你的两个肋骨,是不是不一样,一边更突出来呢!

  9、总是心情不开心,心情郁闷,有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笑笑老师告诉你:宝贝,你是不是总爱含胸驼背呀,而且呼吸很短促,性子也比较急躁呀,要调整呼吸模式,纠正含胸驼背,你会发现你的心豁然开朗了。

  10、晚上没睡好,第二天,眼睛很涩,头皮很紧,而且头很重,很胀,记忆力差。

  笑笑老师告诉你:不用担心,那是你头部的循环不够好,我们只需要放松放松头皮,然后松解枕下小肌群,很快就会释放你的大脑。

  尚婵瑜伽360°体态精雕工作坊,带领你进行有效练习,课程覆盖肌肉走向+精准发力+体态矫正+瘦身原理。

  矫正体态,改善亚健康,达到理疗效果,如骨盆调整,脊柱侧弯,圆肩驼背等。

  更有塑型正体的效果,精准聚焦身体部位,针对性练习,依靠专业科学的理论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而成。

  以新思路新概念高效燃脂塑形,小班课,私教课拿来就用。简单、实用、有效,获得体型乃至气质上的脱变。

  适合人群

  1、身体亚健康,形体不佳的瑜伽爱好者

  2、想科学瘦身,提升气质形象者

  3、想开发私教/特色小班课/精品团课的瑜伽老师

  4、想要提升授课技能的瑜伽老师 

  

  一键解锁私教“薪”技能

  找寻身体困扰源头,矫正形体问题

  快速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花最少的钱,学最专业的课程

  遇见更美的自己

  尚婵瑜伽资深瑜伽教练

  课程时间

  8月19日-21日  

  课程地点

  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 

  课程价格

  原价:2480元

  早鸟价:1980元

  尚婵瑜伽教培班学员福利专享:1000元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