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暑期心愿礼 | 许下一个小心愿:“瑜”你一起变美!

2021-07-05 10:38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瑜伽夏日限定浪漫,用一个暑假陪你一起变美。

  瑜伽新闻网7月5日讯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

  是可乐雪碧里冒出的气泡?是蓝蓝的天空和绚丽的黄昏?是相约爬山下水压马路的好友?是冰镇西瓜加冰棍的冰冰组合?

  七月,阳光开始炙热,兢兢业业的钢铁打工人,结束了一整个学期的学子们,结束了中考、高考的小朋友跟大朋友们,还有神兽归笼的妈妈们,这个暑假不如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尚婵瑜伽夏日限定浪漫,用一个暑假陪你一起变美。

    尚婵瑜伽7月心愿月,让瑜伽陪伴美好夏日,爱夏日的微风、爱傍晚的落日以及热爱生活的你。

  夏日心愿礼

  原价:288元,心愿价:¥49.9

  时间:7月1日—7月31日

  地点:尚婵瑜伽各瑜伽中心均适用

  心愿礼包含:

  1、价值288元尚婵瑜伽VIP团课4节;

  2、尚婵瑜伽500元年卡抵用券;

  3、【咔哇小鱼】APP线上课程vip权限3个月;

  4、学生同行,到店开卡享受全额返现。

   许下心愿后,需邀请18位好友助力,助力成功即可达成心愿,享受原价288元,现价49.9元夏日心愿礼,满足条件的伽人还可进店全额返现,0元享受尚婵瑜伽VIP团课。

  1、若参与者为学生,助力成功后购买心愿礼,带上本人学生证,需再邀请一位好友,一人达成心愿,两人享受,进店即可全额返现;

  2. 若参与者非学生身份,可与一位拥有学生证学生同行,一人达成心愿,两人享受,进店即可全额返现;

  3. 学生群体包含但不仅限于中小学、大学等。

  温馨提示

  1、 到店开卡时间截止为7月31日,上课时间可到店与瑜伽老师协商预约;

  2、非不可抗力因素,此卡不退不换;

  3、本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尚婵瑜伽所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