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记者观察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校友会济南分会暨学子论坛成立

2018-11-15 1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出席此次会议的学校领导有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校友会会长吕涛院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党许海波、学校办公室周吉鹏主任、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连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青岛分会、潍坊分会、东营分会、北京分会、滨州分会、学校图书馆俱乐部分会、学校研究生分会、烟台分会。

 

  大会会场

  鲁网11月15日讯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山东政法学院校友会济南分会暨学子论坛成立大会在山东教育大厦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学校领导有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校友会会长吕涛院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党许海波、学校办公室周吉鹏主任、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连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青岛分会、潍坊分会、东营分会、北京分会、滨州分会、学校图书馆俱乐部分会、学校研究生分会、烟台分会(筹)、威海分会(筹)、日照分会(筹)、临沂分会(筹)、济宁分会(筹)、菏泽分会(筹)、德州分会(筹)、泰安分会(筹)、上海分会(筹)、天津分会(筹)等校友代表前来参会。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教授讲话

 

  山东政法学院吕涛院长、校友会会长讲话

 

  济南分会会长李金鹏同志致词

 

  济南校友会副会长李荣凯同志

 

  此次会议由山东政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连君同志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会议,并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成立济南校友分会的批复。会议提名通过了会长:李金鹏,副会长:韩庆云、袁国民、李荣凯、姜文钢、薛山、李美。秘书长:徐锋,副秘书长:高希臣、步作军、张小强、王蕾。选聘了青年学生成长导师团导师,分别是李金鹏、袁国民、李荣凯、赵晓亮、王宏、薛山、李美、徐锋。

  副会长袁国民主持第二阶段的会议,由副会长李荣凯宣读会议章程,黄丹、张艺潇、田青等校友代表上台发言。

  济南分会会长李金鹏同志致辞,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按照校友会章程要求,健全理事会的工作机制,为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是继续广泛联络广大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让每位校友在母校飞速发展过程中尽一份责任;三是积极主动做好校友会工作,让校友会平台更好地为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发展、进步提供优质的服务。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而校友会就是维护这一财富的重要组织。

  校友会会长吕涛院长就今后校友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校友会工作规范运行;另一方面,要建设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校友文化。山东政法学院校友会济南分会是学校和济南地区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全体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济南分会一定会成为广大山政学子的温馨港湾。

  李玉福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济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在座的各位校友和没有到会的校友表示问候。学校长期以来以文化基石为主导,以制度管理为保障的治学理念,就是要建设一所省内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政法类高等院校。“特色山政、文化山政、法治山政、智慧山政、开放山政、和谐山政”是学校的发展战略,学校形成了学在前沿、大爱施教的教风,乐学、勤学、真学、活学的学风。学校坚持向社会开放办学,坚持与公检法司、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各个方面的全面合作。学校如同一个磁场,凝聚着所有的山政人,让山政的学子形成了务实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学校所取得的成果与广大校友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山东政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大会在欢快的节奏中结束,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必将载入山政校友发展史!

  集体合影

 


初审编辑:李晨
分享到:
./W020181115478631083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