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记者观察 > 正文

第十届山东老龄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8-09-29 11:36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展品范围涵盖:智慧养老、智能家居、穿戴电子、医疗器械、康复器具、健康养生、健康管理、康复理疗、保健养生、养老服务、养老地产、养老机构等涉老产品和服务,呈现无障碍生活、康复护理、养老智能化、保健养生等领域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鲁网9月29日讯 第十届山东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 12日-14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2省(市、自治区)的398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400余个。展品范围涵盖:智慧养老、智能家居、穿戴电子、医疗器械、康复器具、健康养生、健康管理、康复理疗、保健养生、养老服务、养老地产、养老机构等涉老产品和服务,呈现无障碍生活、康复护理、养老智能化、保健养生等领域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汇聚众多品牌企业,营造全景式参观体验 

  苏州医工所、鲁商福瑞达、上海居格、万科禹王山居、中盛幸福盛地、汉伟智能、珠海和品、山东科亿宏等一批养老行业知名企业亮相“山东老博会”。其中,国家级实验室1家,国家品牌计划企业2家,上市企业4家,亿级以上养老项目5个,高新技术型企业48家,智能养老25家,涉老家居、老年产品类企业89家。参展企业纷纷打造豪华展台,精心布置展品,通过对展位的功能布局、展品设置,实景展示高端科技成果及创新型高附加值产品,营造全景式参观体验。 

  论坛议题紧扣行业热点、难点、痛点! 

  “山东老博会”期间,主办单位邀请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宋建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原副院长、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会长高海青;金柱控股副总裁兼聊城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院长张建军;日本和歌山县福祉保健部长寿社会课介护服务指导室长栗柳弘也;日本和歌山县老人保健设施协会会长上田耕臣;英国和硕健康医养专科护士执业医师珍妮;山东泰山社会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秦伟;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欧英养老商学院院长吕倩以及80 后养老事业联盟创始人张晶领衔10多位资深联盟成员等中外养老行业50多位专家、学者、一线运营高级管理人员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养老跨界创新、养老人才、医养健康等议题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同参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运营案例,助力山东老龄产业和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多场文娱活动,展现老人别样风采 

  经第七届山东省老年书法美术大赛评审委员会,在2656幅作品中评审出的333幅获奖作品,将在“山东老博会”期间展出,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在展示老有所学的同时,还将有99对金婚老人步入 “山东老博会”为其精心布置的“金婚大典”会场。举办系列大型文娱活动是山东“老博会”在“全国敬老月”、重阳节前夕,为全省1300多万65岁以上老人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为全省老年朋友搭建 “老有所乐”活动平台,展示我省老年人的新时代新面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秋亚
分享到:
./W020180929418402409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