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记者观察 > 正文

【正荣凯人民调解团队普法宣传活动第二十九场】走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8 1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5日上午,正荣凯人民调解团队调解员、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律师——邹瑞律师来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是针对初入大学的青少年容易涉及的刑事犯罪、校园贷等问题,与大学生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现在的想法.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5日上午,正荣凯人民调解团队调解员、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律师——邹瑞律师来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这次走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近距离跟大学生进行的一次沟通交流。主要是针对初入大学的青少年容易涉及的刑事犯罪、校园贷等问题,与大学生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现在的想法,邹瑞律师用实际案例对大学生进行了风险提醒和法律普及,告诉大家,应该如何抵挡诱惑、预防犯罪,现场几百名大学生积极互动,场面热烈,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还得到了我们设置的“礼品”。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是由中国职业教育社山东分社,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联合举办。

 

 

 

 


初审编辑:李瑶瑶
分享到:
./W020180918658402497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