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专家联盟 > 正文

寒冬腊月执行亮剑

2019-02-14 09:50 来源:人民法院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被执行人回乡过节这一特殊节点,针对长期躲避的被执行人,特别是涉及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案件,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鲁网2月14日讯   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被执行人回乡过节这一特殊节点,针对长期躲避的被执行人,特别是涉及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案件,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保证专项行动顺利进行,执行干警采用夜间执行、假日执行、突击搜查等方式,与申请执行人密切配合,对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的“老赖”采取搜查、罚款、拘留等措施,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和震慑力度。经过执行干警4次错时集中执行活动,共拘传、拘留17人,执结案件11件,达成和解协议9件,执行到位金额42万余元,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予以强有力的震慑,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李晨
分享到:
./W020190214356335097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