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频道 > 司法广角 > 正文

共商构建新型检企关系

2019-09-09 13:52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海阳市检察院近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当地优秀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面对面共商检察机关如何护航民企发展。代表委员们听取了该院服务民企的工作汇报,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中心等场所。

 

  山东省海阳市检察院近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当地优秀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面对面共商检察机关如何护航民企发展。

  代表委员们听取了该院服务民企的工作汇报,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中心等场所。同时,围绕构建新型检企关系、提升检察宣传实效、保障民营企业权益等方面,对海阳市检察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李晨
分享到:
./W020190909499838797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