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瑜伽头条 > 正文

新主场 新高度 新征程 尚婵瑜伽·济南章丘瑜伽中心今开业

2021-06-25 18: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盛大启幕,尚婵家族又添新成员。

  瑜伽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颖)今年是尚婵瑜伽品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尚婵瑜伽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大健康产业的建设,终身致力于瑜伽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2021年6月25日,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盛大启幕,尚婵家族又添新成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海兴及尚婵瑜伽济南区域负责人田甜为瑞狮点睛

  早上10:18分,在章丘文博中心一楼,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现场锣鼓喧天,舞龙队伍登场,两只威风凛凛的狮子随着鼓点起舞,共同庆贺尚婵瑜伽·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正式开业。山东恒融万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海兴及尚婵瑜伽济南区域负责人田甜为瑞狮点睛。点睛后的瑞狮,在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绕场一周,散播幸福与吉祥,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

  记者在济南章丘文博瑜伽中心店里,感受到新鲜而又熟悉的环境布局。教室干净整洁,瑜伽辅具全部摆放整齐,明亮、清新、舒适的区域布局。精心布置的儿童区得到了到场所有小朋友的青睐,用彩色的海洋球装点小朋友彩色的童年。开业现场有专业的咖啡师、甜点师为大家准备冷餐。口感细腻的甜品、清香的现煮奶茶受到了现场大朋友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如何练瑜伽,如何更好地深度学习瑜伽?如何解决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成为了大家重点在意的问题,现场专业的瑜伽老师尽自己所能,去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到场的伽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下载【咔哇小鱼】app。【咔哇小鱼】是由集团子公司——济南瑜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以打造瑜伽生活圈为主的居家运动平台,让你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即可跟随名师练习瑜伽。除此之外,瑜伽中心内的教室、休息区、接待区都热闹非凡,除了参观各种类的瑜伽教室之外,还有部分伽人朋友们现场进行身体评估。根据自己的自身的情况,去制定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课程。

  金蛋区不时传来喜讯“恭喜获得如意奖!”,不论是自己的好运气还是宝宝的好运气,都是尚婵瑜伽在这个隆重且喜庆日子里给大家送上的沉甸甸的心意!为了这一刻的惊喜,尚婵精心准备了智能家电、橡胶瑜伽垫、咔哇小鱼会员等礼品,同进店伴手礼整齐的码放一旁,等待着大家把它们带回家。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尚婵十年,不忘初心。尚婵特邀嘉宾及远道而来的伽人朋友在签到墙签下自己的名字,为尚婵送上诚挚的祝福。

  今天热闹还在继续,明天依旧。记者了解,尚婵瑜伽·济南章丘瑜伽中心开业优惠活动持续到26日。在这个夏天,打开新的人生。我们一起悄悄努力,然后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吴英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