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瑜伽头条 > 正文

优秀作品巡展 “尚婵十年·瑜伽之美”首届瑜伽摄影大赛颁奖

2021-06-22 0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尚婵瑜伽携手济南市艺术摄影学会举办的首届“尚婵”杯瑜伽摄影大赛在济南举行颁奖仪式。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作品300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和佳作奖47名,共计60名参赛选手获奖。

  瑜伽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颖)21日上午,由尚婵瑜伽携手济南市艺术摄影学会举办的首届“尚婵”杯瑜伽摄影大赛在济南举行颁奖仪式。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作品300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和佳作奖47名,共计60名参赛选手获奖。

  为了能让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观察身边的世界,建立属于自己的认知与思考,多角度多元化看瑜伽的同时,感受镜头创造出的独特美丽,2021年4月10日,以“尚婵十年·瑜伽之美”为主题的首届“尚婵”杯瑜伽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大幕。截止2021年5月31日,“尚婵”杯瑜伽摄影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近300余人投稿的3000多幅作品。经过济南市艺术摄影学会和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后,入围获奖大名单新鲜出炉,百幅入围作品将参加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线下巡回展。

  济南瑜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蒙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摄影大赛的初衷——传播瑜伽、传递健康,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随后公布并颁发了此次摄影大赛的各项奖项。

  一等奖作品获得者李天鹏在颁奖现场表示,感谢活动给予的机会来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能够和更多人在一起交流摄影的技术与诀窍,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年轻时就喜欢摄影的李天鹏,在60岁退休后,重拾爱好,点点滴滴都通过镜头将生活记录了下来。李天鹏坦言,摄影让他发现了生活中更多的美。本次瑜伽大赛让他对瑜伽有了更多了解,不光能锻炼人的体型,精神上也能得到升华,做到身心统一,也感受到瑜伽锻炼带来的美。

  山东恒融万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海兴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摄影师通过专业的摄影技术呈现瑜伽之美,大赛佳作频出,近百幅作品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瑜伽,感受到瑜伽带给人们不同的视觉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出摄影大赛活动,让人们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

  颁奖仪式现场,百幅优秀作品巡回展第一站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优秀作品巡回展现场共展出大赛投稿的100余幅优秀作品,瑜伽之美,跃然于作品之上。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将于6月21日正式开启山东省内巡回展出,具体展览日期及地点请关注尚婵瑜伽文化公众号。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李天鹏

  二等奖3名:

  黄晓东 赵良营 武建新 

  三等奖9名:

  王盈 吕兆青 姜好娟 李连昇 李增堂 陈华 王平 徐美如 赵青

  佳作奖47名:

  于少舟 韩涛 薛平华 蔡辉 高永青 董连生 周宏炼 王庆芳 朱红 朱新桥

  牟彦国 李英华 刘皎月 刘永明 徐士俊 牟艳军 齐军 宋迎新 张建国

  宋懿龙 刘传伦 徐爱敏 严海宁 王中伟 尹美霞 陈德胜 冯磊 于晓明

  程建辉 王客惠 韩艳 邢新鲁 曲新利 陈吉华 崔维谦 颜秀花 张祖芹

  高长征 李健 乔树国 曹建英 邹碧雄 宋剑 孙玉华 单东育 邵正雨 邢振国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吴英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