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瑜伽头条 > 正文

惟愿时光温柔,伴你岁岁芳华!尚婵瑜伽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2021-05-14 16:38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间最美的声音,都抵不过一声妈妈。母亲节,愿妈妈不受岁月侵袭!

  瑜伽新闻网5月14日讯

世间最美的声音,都抵不过一声妈妈。

当我们咿咿呀呀喊出一声:“mu~妈”

阳光照拂你脸上笑靥如花,

只此一声,我们从此就命中注定,

只此一生,我们成为了最亲密的人。

母亲节,愿妈妈不受岁月侵袭!

愿妈妈永远美丽!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因为有你,所以有我

但丁说:“世上有一部永远都写不完的书,那便是母亲。世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不管你身在何方,母亲总是在牵挂着我们,趁此节日,有条件的回家给母亲捎个礼物做一顿饭菜,身处异地的游子也不要忘了打个电话发句祝福。

爱你,是重要的事 

在母亲节,我们也有一些小惊喜想要送给我们的会员们。

  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为会员们准备了精美的马克杯,希望妈妈们多补充水份,每一天都是水润美人。此外还为会员们准备了奶茶,希望妈妈们甜甜蜜蜜,每一天都开心。

 

尚婵瑜伽奥体瑜伽中心为会员们准备了倒立垫,妈妈们在家里也不要懈怠,每天锻炼,健康最重要!

 

尚婵瑜伽星工坊瑜伽中心为会员们熬制了奶茶,甜甜的奶茶送给最爱的人。每一杯奶茶上都有我们的瑜伽老师亲手写的小纸条,有些悄悄话要悄悄告诉你,就像是我爱你。

 

尚婵瑜伽德百奥莱瑜伽中心在繁忙中也不忘为会员准备惊喜。是母亲也是女儿,爱妈妈,爱自己都要多一点。

 

  咔哇小鱼山大科创城瑜伽中心为每一位会员准备了康乃馨。最美的花送给漂亮的你,爱你从来都是不一件小事。

    也许她嘴上说着不要,但收到礼物祝福依然会发朋友圈。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妈妈留一份呀~ 殊不知,妈妈曾经也是个小女孩,怕黑怕虫子,也会掉眼泪,笨手笨脚的被针扎到。记忆中的母亲坚强伟岸,事业上巾帼不让须眉,家庭中温柔亲切做得一手好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