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瑜伽头条 > 正文

柔肩担重任,芳华献白衣,尚婵瑜伽致敬白衣天使!

2021-05-14 16:33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912年,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提灯女神"弗劳伦斯·南丁格尔,国际护士理事会设立了国际护士节,以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瑜伽新闻网5月14日讯 1912年,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提灯女神"弗劳伦斯·南丁格尔,国际护士理事会设立了国际护士节,以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昨天,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谢谢你们,用爱点亮生命之光!尚婵瑜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的白衣天使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尚婵用瑜伽守护你们。

  致敬医护,礼赞天使

 

  民盟山东省委携手尚婵瑜伽献礼护士节,特推出“致敬医护、礼赞天使”医护联名卡,为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们送去一份属于尚婵的心意。

  5月10日,尚婵瑜伽总经理田斐特意于护士节之前,将7000余张医护联名卡亲自送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山东省血液中心。

 

  为了不打扰医护人员们的工作,尚婵瑜伽与医院进行的简短的交接仪式,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省中医支部孙丰雷主委、省中医女工委张雪主席、省中医支部崔杰副主委及尚婵瑜伽济南区域总经理田斐参加了此仪式。

 

  而后,尚婵瑜伽工作人员将医护联名卡送至相应的科室。行走在门诊、住院部、园区,到处都是行色匆匆前来求医的人,车辆拥堵、人潮汹涌。白色或青色的医护人员穿梭在人群中,仿佛是一颗定心丸,安抚着大家的躁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医护人员们就这样度过了充满消毒水的青春,过着一天又一天看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日子。如果世上真的有天使,那么我想TA们一定是长这样。

  致敬医护,礼赞天使

 

  一袭白素衣 一顶燕尾帽,一双纤纤手 一颗炙热心,在青春意气的光影流年中,你们感同身受了患者的病痛和疾苦,深谙生命之可贵、健康之无价。

  怀揣着圣洁无暇的天使梦想,用看似纤弱的肩膀勇挑重任,如雨露般让患者的心田温澜潮生。

  尚婵瑜伽致敬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礼赞默默护佑的“守护者”,希望你们日后的每天都健康顺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