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瑜伽头条 > 正文

罗小梅就任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任会长

2019-10-01 17:08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东省惠州市红花湖山庄举行,新任会长罗小梅女士发表就职感言。
   瑜伽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刘新)9月29日,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东省惠州市红花湖山庄举行,新任会长罗小梅女士发表就职感言。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州市文明办主任、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韩维斌;惠州巿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副总经理蔡明文等领导,以及惠州市各行业会长、企业家代表、国内瑜伽行业名师等200余人出席现场。
 
 
罗小梅就任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任会长
 
   典礼仪式上,据惠州市瑜伽协会创会会长许兆成先生介绍,惠州市瑜伽协会创办于2013年,协会本着为当地瑜伽行业、瑜伽爱好者们服务的宗旨,从无到有,点滴积累,逐步发展壮大。他说,相信接下来协会在以罗小梅女士为首的第二届班子的带领下,会更创辉煌。


罗小梅发表任职感言

   罗小梅在感言中说到:“作为新一任会长,深知惠州市瑜伽协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这个接力棒是使命,更是责任与担当。”


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
 
   她表示,协会接下来将从三个方面展开工作,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支持下,惠州市协会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首先,协会将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大主线,以构建公共服务体系为着力点,积极在当地推动行业活动、赛事,传播慢生活文化理念,让瑜伽走进社区,真正做到惠民利民;其次,发挥协会+媒体的平台作用,与行业媒体瑜伽新闻网深入合作,借助媒体力量,将瑜伽传播的更加广泛,更好地推动瑜伽练习、瑜伽教练培训等行业规范;再次,加强当地各协业单位间互助合作。通过举办瑜伽公益大会、企业经营论坛等活动,共同成长。另外,协会还将逐步搭建惠州市瑜伽人才库,有计划培养筛选从业人员,为当地会馆经营输出专业人才。最后,她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在一片爱国歌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罗小梅发表任职感言:

视频制作:韩黟瞳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