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瑜伽了,才懂!”2019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12-04 16:59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3日,2019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在合肥市蜀山区书法大厦3楼隆重召开!继2018年首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后,悠玥瑜伽继续坚持为家乡做贡献,传承瑜伽精神,发扬徽文化,于2019年11月特别主办了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

  “徽州文化源远流长,作为一名安徽人,我想用自己的一点力量为家乡做一点事情,传承瑜伽精神,发扬徽文化,是我此刻最想做的事情。”

--悠玥瑜伽创始人周娟

   

  瑜伽新闻网讯 11月23日,2019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在合肥市蜀山区书法大厦3楼隆重召开!继2018年首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后,悠玥瑜伽继续坚持为家乡做贡献,传承瑜伽精神,发扬徽文化,于2019年11月特别主办了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与首届相比,更具规模、人气和专业,现场500多名瑜伽爱好者参与,特邀迷罗、周小媛、宁子、宋光明、紫瑞、林敏、燕儿、唐幼馨(中国台湾)、Kevin(马来西亚)、Allegra(马来西亚)、米大伟(印度)、达尼什(印度)等13位国内外瑜伽界大咖亲临,活动场地更选择具有徽文化气息的书法大厦举行。

  文化节伊始,伽人们款款而来,签名墙名字满满,合影墙丽影翩跹,瑜伽,只有练过,才懂这热情如火!瑜伽,只有练过,才懂这情有独钟!

   

  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第一天,"元瑜伽"的创始人迷罗老师、生活瑜伽推广者林敏老师、太极瑜伽创始人周小媛老师,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Kevin老师、Allegra老师和来自印度的米大伟老师,分别为现场瑜伽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瑜伽课程。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主办方悠玥瑜伽还为现场的瑜伽爱好者们举办了一场唱诵音乐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唱诵环节,更有美味可口的冷餐和激动人心的大奖,让本次瑜伽盛会更为丰富多彩!晚会上周娟感慨道,瑜伽的道路是漫长,我们走上这条漫长的路,就要不断的去丰富自己的瑜伽理论和实践,让新的东西进来,让陈旧的东西过去,去伪存精,精益求精才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第二天,现场不仅有“瑜伽提斯”创始人,林志玲、小S、蔡依林的瑜伽指导老师--唐幼馨老师亲临,更有SERLYOGA体系创办人Seri老师、太极瑜伽创始人周小媛老师、中国首位“孕产瑜伽课堂”推广导师宁子老师、燕儿亲子少儿瑜伽文化传播机构创办人燕儿老师等瑜伽大咖助阵,让整个文化节氛围更加热烈。

  本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第三天的课程同样精彩,并没有因周一工作日而影响到瑜伽爱好者们的热情,现场更有达尼什老师(印度)、宋光明老师、唐幼馨老师、紫瑞老师、燕儿老师、Kevin老师等多位瑜伽大咖助阵。

  3天2夜,即是瑜伽盛会,也是瑜伽讲堂,主办方悠玥瑜伽还为参与此次盛会的瑜伽馆主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经管课程,帮助瑜伽馆主们解决瑜伽馆经营中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为瑜伽馆经营带来更多营销推广方式。

  如果说,体式课程展现的是瑜伽本身的魅力,那么本届瑜伽节上,来自全国多家知名瑜伽用品厂商集体亮相,更展现了这个行业的勃勃生机。

  至此,“瑜伽了,才懂!”2019年第二届徽州国际瑜伽文化节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