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开幕

2019-11-04 10:58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日上午,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在三亚湾红树林会议中心三楼举行开幕式,本次大会共邀请到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导师及瑜伽爱好者前来参会,大会期间除专业大师课程外还安排了众多户外瑜伽体验活动。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2日上午,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在三亚湾红树林会议中心三楼举行开幕式,本次大会共邀请到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导师及瑜伽爱好者前来参会,大会期间除专业大师课程外还安排了众多户外瑜伽体验活动。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大会期间除专业大师课程之外,还安排了天涯海角千人瑜伽活动,大小洞天风景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鹿回头公园、蜈支洲岛、户外静修之旅,国际瑜伽高峰论坛,瑜乐营等众多户外瑜伽体验活动。

  陈铁军表示,三亚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人文环境与瑜伽文化的天人合一、自然和谐高度契合,是瑜伽爱好者与大自然完美结合、静心修炼的理想环境。三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广大市民和各旅游企业积极广泛开展瑜伽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据悉,从2017年至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经过3年的发展,大会正逐步从一个地方活动,升级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国际性瑜伽交流盛会。从一个行业活动,发展为吸引了更多普通大众参与和关注的瑜伽交流大会,对推动中国瑜伽文化发展和产业的普及化、市场化、专业化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张心怡)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