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南京江宁全民运动会开幕 瑜伽登山等项目亮相

2019-10-29 14:3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7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在江宁体育中心开幕。据悉,此次运动会将持续至2020年4月结束,历时6个月。

  10月27日,南京市江宁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在江宁体育中心开幕。

  27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在江宁体育中心开幕。据悉,此次运动会将持续至2020年4月结束,历时6个月。在保留传统体育项目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将更加注重群众的参与性和运动的趣味性,诸如瑜伽、掼蛋、钓鱼和登山等大众体育项目将亮相运动会。

  开幕式上,横溪手龙、方山大鼓、龙都娃娃鼓等民间传统表演队伍联合奏响了一曲“时代强音”;500多名瑜伽表演者演绎“和合之美”。据介绍,此次运动会共设街道、机关、园区和国有集团、高校、驻区企业等六个大部,运动项目分17个大项、69个小项。

  据了解,近年来,江宁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群众体育活动,构筑以江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体育公园为龙头,以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为骨干,以新农村体育工程为延伸的“10分钟”体育健身圈,人均体育设施面积达3.5平方米,先后获得“全国区级全民健身中心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据统计,江宁区常态开展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有30多项,每年举办的大小型体育赛事展演1000多场,参与人群达200万人次以上。(顾姝姝)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