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罗小梅:与瑜伽新闻网签约 助力惠州瑜伽更具发展前景

2019-10-01 17:34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在广州省惠州市惠城区红花山庄举办了“中国梦·瑜伽美”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活动中,新任会长罗小梅女士发表就职感言,创会会长许兆成先生到场致欢迎词,并与罗小梅女士进行交接仪式。
   瑜伽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韩黟瞳)9月29日,在广州省惠州市惠城区红花山庄举办了“中国梦·瑜伽美”惠州市瑜伽协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活动中,新任会长罗小梅女士发表就职感言,创会会长许兆成先生到场致欢迎词,并与罗小梅女士进行交接仪式。
 
   据了解,本次接任瑜伽协会新任会长的罗小梅女士,自8岁开始从事体操技巧训练,曾是专业技巧运动员,多次获得省技巧项目及健身小姐冠军,在惠州市小有名气。2000年初,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初次接触到了瑜伽后,便被瑜伽从容、悠逸的独特运动风格吸引,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习练瑜伽到成为一名瑜伽教练,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但是她从未后悔。罗小梅笑道:一遇瑜伽“误”终生。但这一“误”让她一头扎进瑜伽的世界里,再不肯出来,至今已有二十年。
   据罗小梅女士介绍,惠州市瑜伽协会始创于2013年,至今已有5个年头,从最初点滴积累到现在影响力越来越大,离不开协会理监事和会员们对惠州市瑜伽协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这次接任会长一职,让她感觉肩上的责任又重了一分,但她有信心,把瑜伽推广到更远的地方,让瑜伽更有“国际范”。她表示,今后惠州瑜伽协会将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大主线,传播慢生活文化理念,还将结合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和惠州市瑜伽发展的现状,整合全球最优秀的瑜伽教练和课程,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并在培养瑜伽人才方面,搭建惠州市瑜伽人才库,有计划培养和筛选一批从业人员,助力瑜伽爱好者的习练和瑜伽会馆的经营,借助互联网思维,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走进瑜伽、畅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罗小梅女士代表惠州市瑜伽协会与瑜伽新闻网代表签约并互授牌牌匾,协会指定瑜伽新闻网为唯一新闻发布平台。接下来,双方将合作推出瑜伽新闻网 • 惠州频道,为惠州市瑜伽发展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附:罗小梅简介
 
 
   罗小梅
 
   广东惠州惠城区第八届政协委员
   广东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
   莲心瑜伽健身会创办人
   8岁开始从事体操技巧训练,曾是专业技巧运动员。多次获得省技巧项目及健身小姐冠军。
   曾多次组织和策划瑜伽大赛、千人瑜伽、百人瑜伽、瑜伽公益讲座等大型活动。
   多次担任深圳健身健美大赛、瑜伽大赛、旅游小姐大赛、模特大赛评委工作。
   连续担任惠城区第九届、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瑜伽表演总导演。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