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周景丽:把理疗瑜伽变简单 能躺着解决问题就不坐着

2019-05-28 09:18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7日,在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现场,瑜伽网记者有幸运采访到深圳“景丽专业瑜伽馆”的创办人周景丽老师。
  瑜伽网5月27日讯 (记者 刘新)5月27日,在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现场,瑜伽网记者有幸运采访到深圳“景丽专业瑜伽馆”的创办人周景丽老师。
瑜伽大会上周景丽讲授理疗瑜伽课程
学生专注体会周景丽理疗瑜伽

周景丽课后耐心指导学生

周景丽课后耐心指导学生

  走路风风火火、动作麻利爽快、讲话语速很快的周景丽老师,指导起学生来颇有耐心。下课后,教室门口被学生围住请教,周景丽老师二话不说,蹲地上手一一指导解答。

  作为一名优秀专业运动员,1991年周景丽被国家体委授予“国家运动健将”“全国健美操国家级指导员”称号。荣誉背后是长期的高强度训练,给她的身体造成严重损伤,关节疼痛到弯腰、行走受限,甚至影响到正常生活。退役后,为了缓解疼痛,开始练习瑜伽。带着“解除别人的痛苦”的想法,周景丽老师创办深圳“景丽专业瑜伽馆”,帮助像她一样备受疼痛折磨的人。

  谈到由职业运动员转型瑜伽教练,周景丽老师说:“职业运动员,强度运动出汗、减压、非常的舒服;瑜伽更多是向内,充盈身心内在空间。”

  从业20余年,她仍在不断学习积累,把理疗瑜伽动作变得最简单,能躺着解决身体疼痛问题就不用坐着。她说,“很开心看到本次瑜伽大会百分之九十的学生都是新面孔,由此可见,通过往届瑜伽大会的宣传积累,更多新人在进入这个行业,山东瑜伽大会正在造福瑜伽行业。”

  目前,周景丽老师逐渐减少培训,手把手带徒弟,希望把自己20多年积累的瑜伽教学经验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