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李羽:慢之“魅力” 用心灵探访瑜伽之美

2019-05-27 17:23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她叫李羽,是个“飞”人,在天空飞,但并不是空姐,而是在空中瑜伽的吊床上飞,让心灵在洁净的天空中旅行。
   瑜伽网5月27日讯(记者 韩黟瞳)世上任何一项用心热爱的事情,从某个偶然开始,是内心的讲述与表达。她叫李羽,是个“飞”人,在天空飞,但并不是空姐,而是在空中瑜伽的吊床上飞,让心灵在洁净的天空中旅行。
 
 
  李羽表示,她从2011年开始接触瑜伽,当初只是单纯的爱好瑜伽,练瑜伽的目的只是希望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有质感,随着对瑜伽的接触越多,她越爱上了这个古老又神秘的运动。
 
  曾经,为了探访瑜伽的奥秘,她走了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但是让她念念不忘的是瑜伽的发源地——印度瑞诗凯诗。“在瑞诗凯诗,无论男女老少,脸上都带着幸福、从容的笑容,这都是因为长期耳濡目染瑜伽的缘故。”如今,来自社会、工作上的压力把生活的节奏变得飞快,长期处于压力下,很多人出现焦虑、紧张的情况,李羽说,瑜伽恰好反其道而行之,瑜伽主张“慢下来”,将生活之美与瑜伽人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密切结合,让美从内心散发出来。
 
 
  在成为一名瑜伽教练之前,她做过电视台导播、瑜伽馆合伙人等,然而这几个身份都没有让她觉得开心。于是她毅然决定,只做一名瑜伽教练,授业解惑,同时她和瑜伽手牵手慢慢在世界各个角落留下脚印,李羽将多年对瑜伽的体会和旅行的感受收编成册并出版成书《空中瑜伽——完美身材塑造之路》与清华大学签约,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能体会瑜伽对心灵的洗涤作用。
 
 
  以往,在许多人看来,瑜伽仅仅是一种存在于健身房里运动的方式,但李羽说,瑜伽从来都不仅仅是一种身体的表达,它更多的是发掘,发掘我们的心之所向。她希望用瑜伽来减压,那些曾经把自己逼到“绝路”看似无解的想法,可以用瑜伽与之和解,这样才能让身体腾出更多的地方,感受生活。
 
  说起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上交运旅游集团与瑜伽网联合推出的旅行品牌“伽游世界”,李羽说,在这之前她已经连续四年带队去印度的瑞诗凯诗。她非常期待今年的印度之行,因为“伽游世界”打破了传统旅行的形式,赋予旅行新的主题和形式,让整个旅行慢下来,以“减压、学习、体会”为主,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瑜伽之美,生活的乐趣。
 
 
  本次“伽游世界”将印度瑜伽的理论体系和中国的传统文化,包括茶艺、书法、插花等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不仅能给习练者带来塑形健身、舒心减压的作用,也可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和生活品味,学员非常认同和喜欢这样的习练模式,此外,瑜伽网打造的瑜伽APP“卡哇小鱼”也将上线推出。卡哇小鱼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瑜伽健身平台,用户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课程进行训练,满足不同瑜伽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作为瑜伽中国化的引领者,瑜伽网将坚持自身特色,坚定前行,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让伽友们在瑜伽旅行和交流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李羽资料:
  Padmasana Center认证哈他瑜伽培训导师
  赴印度瑞诗凯诗接受阿育吠陀﹑呼吸控制法课程的学习 呼吸控制法大师Thwari Ji(印度)亲授
  Jayarasa YogaKula创办人Benjamin Finnerty(美国)亲授
  中国喜爱瑜伽大会 空中瑜伽授课导师
  多次出国学习拜访走遍美洲 欧洲 印度洋 澳洲等国家 领略了不同国度的瑜伽风采
 
  我想说
 
  我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感受
 
  在我的瑜伽练习和爱的实践中
 
  我不仅学到的是瑜伽
 
  更多的是认知自己
 
  这种经历是无法复制的
 
  更是无价的
 
  瑜伽让我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留下脚印
 
  我也将和我的团队会把空中瑜伽带向世界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