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国内伽讯 > 正文

林敏:节奏瑜伽培训师

2019-03-27 15:16 来源:瑜伽山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年定期前往印度、泰国、香港学习,先后在国内外各地推广健身瑜伽并培训瑜伽教练。曾开设双语教学班并教授来自26个国家的学员,其深入浅出且引导性强的教学方式深受学员的喜爱。
 
  1993年开始研习瑜伽;
 
  1996年开始从事瑜伽教学工作;
 
  2002年开始师从印度瑜伽师Master Kamal,每年定期赴印度学习、深造;
 
  《健与美》,《时尚健康》等知名杂志专栏作者。
 
  亚洲体适能学院Kryoga(节奏瑜伽)导师;
 
  中国国家乒乓球女队瑜伽教练;
 
  阿迪达斯公司adidas签约资深教练;
  中国健身产业风云榜明星教练。
  每年定期前往印度、泰国、香港学习,先后在国内外各地推广健身瑜伽并培训瑜伽教练。曾开设双语教学班并教授来自26个国家的学员,其深入浅出且引导性强的教学方式深受学员的喜爱。她多次参与制作瑜伽健身VCD,并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组瑜伽专集和其他相关节目的拍摄;撰写了《清心瑜伽》、《瑜伽与饮食》等深受读者喜爱的实用健身书籍,并担任多本知名杂志的专栏作者。除瑜伽课程外,她所编排的adilibria(身心平衡课程)在亚太区也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