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7天瑜伽课程免费领,居家运动过个健康年

2021-02-26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尚婵瑜伽携手咔哇小鱼APP推出“增强免疫力,健康中国年”公益行动。

  春节7天长假已经开启,当我们享受惬意时光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近日,尚婵瑜伽携手咔哇小鱼APP推出“增强免疫力,健康中国年”公益行动,7天课程可以免费领取,每天利用十几分钟,跟随视频练习瑜伽,分享瑜伽美照,写出习练感受,晒出健康幸福年。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咔哇小鱼APP) 

  一张瑜伽垫,一个APP。瑜伽满足居家运动的所有条件,舒展筋骨,疏通经络,塑形减脂,燃烧多余脂肪,通过运动提升代谢率,降低慢性疾病的风险,强身健脑,改善记忆力。据悉,咔哇小鱼作为一款瑜伽APP,拥有海量线上教学视频,多种类课程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健康习惯养成,提升免疫力。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