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喝咖啡、学插花、打高尔夫丨尚婵瑜伽星工坊店打造高配版瑜伽馆

2020-06-21 20:45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已经成为一种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的生活方式。“全民健身”近年来被广泛提起,受疫情的影响,室内运动经济、“云”教练逐渐热起来。

   导语: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已经成为一种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的生活方式。“全民健身”近年来被广泛提起,受疫情的影响,室内运动经济、“云”教练逐渐热起来。尚婵瑜伽品牌自2011年创立已来,如何在同质化的瑜伽馆行业经营中,实现自我提升,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成为尚婵瑜伽运营者考虑的问题。  

   

  瑜伽新闻网讯(记者 刘新)6月21日,在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尚婵瑜伽·山影星工坊瑜伽中心正式开业。

  尚婵瑜伽·山影星工坊瑜伽中心位于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是尚婵瑜伽在山东省的第七家品牌店,也是尚婵瑜伽携手山东影视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品质瑜伽生活综合体,为山东首家特色高尔夫瑜伽健康生活馆。

  开业现场,前来咨询和了解课程的瑜伽爱好者们络绎不绝。据了解,尚婵瑜伽·山影星工坊瑜伽中心开设了咖啡吧、书吧、瑜伽用品展示区、多功能练习空间教室私人教室等多个区域,可以满足各种瑜伽爱好者的需求。

   

  室内高尔夫

  “‘瑜伽+高尔夫’,是这家店在瑜伽馆异业合作中的创新。也是山东首家高尔夫瑜伽健康生活馆。打高尔夫球,需要头脑冷静和注意力集中,适当的瑜伽练习,可以增强呼吸和身心的完美结合,有助于提高这项运动爱好者的心智敏锐度和注意力。”尚婵瑜伽总经理田斐介绍。

  据尚婵瑜伽品牌创始人清风老师介绍:“尚婵瑜伽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以‘瑜伽生活方式倡领者’为品牌定位。目前,在省内已拥有8100余平方米的教学场所,80余名专业瑜伽教师。尚婵瑜伽·山影星工坊店是尚婵品牌在山东的第七家场馆。今后尚婵瑜伽将继续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范化的运营来推广瑜伽文化。”

   

  尚婵瑜伽总经理 田斐

   

  尚婵瑜伽品牌创始人 清风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