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2019山东省健身瑜伽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9-11-05 14:23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日—3日“2019山东省健身瑜伽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济南站”圆满结束。

  瑜伽新闻网11月3日讯 (记者 刘新)11月2日—3日“2019山东省健身瑜伽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济南站”圆满结束。

2019山东省健身瑜伽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济南站圆满落幕

  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加强山东省健身瑜伽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提高健身瑜伽裁判员及教练员的执裁、执教水平,提高运动员参加健身瑜伽比赛水平。山东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会长吴雪梅,山东省体育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帆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瑜伽委员会主任刘传英老师、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健身瑜伽委员会委员李凡老师、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健身瑜伽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健美健身瑜伽协会副秘书长崔兆莹老师共同作为培训讲师。从竞赛规则、裁判法和记录员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瑜伽爱好者、从业人员参与了培训。课程针对各位学员进行了健身瑜伽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相关理论知识、健身瑜伽基础理论、健身瑜伽裁判法、健身瑜伽裁判实践等相关知识培训。学员们需要通过笔试、动作演示、体式打分三个环节的考核,通过考核者获得国家健身瑜伽等级裁判员证书。

  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的举办,意味着山东省健身瑜伽行业得到了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有利于加强健身瑜伽裁判员队伍管理,规范健身瑜伽裁判员资格认证、培训、考核、注册、选派、处罚等监督管理工作,为健身瑜伽运动培养更多专业优秀裁判员。有利于山东省积极推广普及健身瑜伽运动,引导全民自觉健身,科学健身。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