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温暖泉城·为爱回家”百家社区瑜伽公益志愿行动隆重举办

2019-08-09 15:13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下午,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温暖泉城 为爱回家”第四届百家社区瑜伽公益志愿行动启动大会,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瑜伽新闻网8月8日讯 (记者 张益嘉)8月8日下午,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温暖泉城 为爱回家”第四届百家社区瑜伽公益志愿行动启动大会,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山东省体育局领导、百家社区公益瑜伽志愿者邵娉、世界瑜伽联合会艺术传播委员会顾问支立新、济南市历城区瑜伽运动协会会长孔梦菲、幸福中国网主编马晓天、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陈延新、乡约网创始人席作诗、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李丛丛、千佛山党群服务中心瑜伽带队宋伟琴等人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由世界瑜伽联合会秘书长董迅主持,他首先向每一位心无旁骛、坚定前行的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四届了,志愿者们扎根泉城济南百家社区、大街小巷,用专业专注的态度,讲述”瑜伽故事“,传递健康之声。千佛山街道办事处所辖的社区,是本次“百家社区瑜伽公益志愿行动”的起点,堪比志愿者们的“娘家”。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美好的时代,期望各位志愿者们,不驰于空想、一步一个脚印,继续为全民健身贡献力量,谱写“大强美富通”的泉城华章。

  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李丛丛主任对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她说:“今年年初,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面向辖区开放服务,在党群中心和瑜伽联合会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孵化了首个体育健身类的社会组织,打造了“增彩泉城中式养生瑜伽服务中心”。希望能够利用党群服务中心优质的服务平台和服务资源,为更多的瑜伽爱好者、体育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本次活动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有幸成为第一批受益社区,辖区居民群众对公益瑜伽非常认可称赞。“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当大家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会收到相同的回馈。”本次活动发起人邵娉说。

  随后,宋刚为大家讲解了《太极工间操》、五德瑜伽创始人黄宝仪作了《瑜伽椅上的工间操》讲解,活动现场节目精彩丰富。

  最后,活动发起方为参与活动的瑜伽教练颁发了荣誉聘书,“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为活动发起方进行了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