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商讯 > 正文

云众瑜伽银座黄河店开业 普及瑜伽文化搭建创业平台

2019-08-20 11:27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8日,云众瑜伽银座黄河店盛大开业,旨在普及瑜伽文化,通过瑜伽为媒介入口搭建创业平台。云众瑜伽发起人初燕颖表示,争取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力争帮助女性建立人生幸福体系。

  8月18日,云众瑜伽银座黄河店盛大开业,旨在普及瑜伽文化,通过瑜伽为媒介入口搭建创业平台。云众瑜伽发起人初燕颖表示,争取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力争帮助女性建立人生幸福体系。(见习记者 李岩红)

  等待开业庆典的顾客

  云众瑜伽以普及传播瑜伽运动为宗旨,倡导快乐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舒缓压力,提升生活品质身心双修,让瑜伽运动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云众瑜伽,以瑜伽职业培训为入口,以创客思维为导向,以打造“一伙人”为运营方针,通过招募创客合伙人,解决创业难就业难的问题,从而实现瑜伽行业真正的共赢,引领整个行业蓬勃发展。

  丰盛的冷餐宴

  云众瑜伽发起人初燕颖女士表示,云众瑜伽密切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方向,以普及瑜伽文化,让天下人都习练好瑜伽为己任,希望通过瑜伽为媒介入口搭建瑜伽创业平台。云众瑜伽致力于探索出一套最专业的行业标准化流程且简单易复制的传播与众,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从瑜伽中受益,力争帮助女性建立人生幸福体系。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