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商讯 > 正文

“喜迎国庆 全民健身”周景丽老师要来德州啦

2019-08-13 15:17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动德州市瑜伽行业发展,由德州市瑜伽协会发起,河南郑州禹尚服饰赞助,三十多家瑜伽场馆参与的百人瑜伽分享课程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德州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开启。

  为推动德州市瑜伽行业发展,由德州市瑜伽协会发起,河南郑州禹尚服饰赞助,三十多家瑜伽场馆参与的百人瑜伽分享课程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德州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开启。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课程特别邀请到行业知名老师周景丽。期待两天一夜的瑜伽课程深度分享,能给参与者带来一次专业级“瑜伽之旅”。

  周景丽,1991年被国家体委授予“国家运动健将”“全国健美操国家级指导员”称号、深圳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副会长,拥有20余年瑜伽教学经验,被称为瑜伽行业的领航者。近年来,她数度远赴印度游学访问,学习最正统最权威的瑜伽课程,2009年周景丽成为三瑜伽创始人Kali Ray唯一授权的中国区国际培训导师。

周景丽

周景丽出版的部分瑜伽书籍和光盘

  课程内容解析

  第一板块:减压课

  讲解呼吸系统对人体的影响,以及疾病如何通过呼吸反映出来。教授呼吸+体式+发声,教腹式呼吸、胸式呼吸、完全式呼吸、圣光呼吸、日月呼吸等。

  第二板块:睡眠课

  讲解神经系统对睡眠的影响,教授婴儿式、蝴蝶式(坐姿、仰卧)、半莲花背伸展、仰卧扭转等。

  第三板块:骨骼正位课

  讲解骨骼正位对人体的影响,教授如何站、坐、走路,以及普拉提靠墙站、坐倒立机、走路如何迈腿、长短腿,高低肩,骨盆前倾,骨盆后倾等。

  第四板块:亮眼课

  教授眼睛视力训练,配合猫摆尾、眼镜蛇、虎流动等。

  第五板块:肩颈脊柱课

  教授松解肩颈,脊柱(腰椎)手法。

  课程对象:针对办公室白领一族、错误运动损伤或盲目练习者、有意开发私教的瑜伽老师、瑜伽爱好者。

  授课场地:德州维也纳国际酒店(德州市三八路)

  授课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课程报名:15053408119谭老师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