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赛事 > 行业大会 > 正文

2020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全域旅游深氧竹海健康行成功举办

2020-09-28 15: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6日,由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主办,江苏宜兴旅游产业集团、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指导,宜兴市竹海风景区、《跟着大脚走》栏目承办的:“深呼吸亲自然”2020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全域旅游深氧竹海健康行开幕式在宜兴竹海风景区盛大举行。

  9月26日,由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主办,江苏宜兴旅游产业集团、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指导,宜兴市竹海风景区、《跟着大脚走》栏目承办的:“深呼吸亲自然”2020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全域旅游深氧竹海健康行开幕式在宜兴竹海风景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两百名伽人集体展示瑜伽的魅力,带来了:空中瑜伽,亲子瑜伽,男子瑜伽等精彩纷呈的瑜伽表演,届时《跟着大脚走栏目》俱乐部千名会员也来到了现场,为伽人的精彩表现喝彩!活动中,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投资促进科科长孙宝谦,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运营管理部部长陈珂,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孟克红对本届瑜伽节精彩讲话。

  2020年6月18日,宜兴市成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宜兴森林旅游资源丰富,在宜兴竹海风景区内,漫山遍野种植了超过10000亩的竹子,竹子种类繁多,数量惊人。竹海内平均每立方厘米10万个负氧离子,是大城市负氧离子含量的10到15倍,氧气充足,是华东著名天然大氧吧。瑜伽爱好者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竹海美景,还可以在这样一个天然的大氧吧中“换肺”,让整个身心从狭窄的空间转换到广阔的天地,是户外瑜伽的绝佳课堂。

  宜兴竹海国际瑜伽节已连续举办五届,既是宜兴竹海秋季系列活动的金字招牌,也是宜兴竹海旅游+文化+体育的靓丽名片;既是新竹海、新旅游、新生活的最佳体现,也是宜兴竹海打造康养胜地的重要内容。以“养生瑜伽”为表现手法,以“健康快乐”为追求目标,为宜兴竹海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使宜兴竹海更有热度,更具魅力,成为江苏地区最火爆的网红景区和网友最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今年,“深呼吸亲自然”2020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全域旅游深氧竹海健康行,再次借宜兴竹海天然氧吧的环境搭建瑜伽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感受“竹海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雅初瑜伽的大力支持。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在这个快速运转的社会,每一个人都很忙碌,身体很疲惫,心也很疲惫,而我们需要瑜伽这样的生活方式,练习瑜伽,不仅仅帮助我们获得健康而平衡的身体,清晰而敏锐的头脑,宁静而喜悦的内心,它让我们在全身心的投入当中,去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竹海茫茫,金秋之美醉人心。宜兴竹海景区着力打造“旅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文化”品牌,积极探索“健康中国”理念下,形成宜兴竹海特色瑜伽文化,成为宜兴瑜伽事业的领跑者和推动者。通过此次“深呼吸亲自然”2020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全域旅游深氧竹海健康行的举办能促进旅游和瑜伽的深度融合,探索和培育瑜伽和旅游结合点下的消费市场,令瑜伽爱好者及游客体验到“观竹海、学瑜伽、放肆玩”的奇妙生态之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