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赛事 > 行业大会 > 正文

十月瑜伽来袭!Y+携手明星导师,打造“无限”硬核瑜伽盛宴

2019-07-29 11:02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Y+瑜伽会所将在上海举办第三届“Y+瑜伽节·无限”大型瑜伽课程体验活动。期间,17位海内外瑜伽业一线大咖将汇聚魔都Y+旗下会所,格莱美音乐人及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瑜伽导师也将亲临现场助阵。一场颠覆瑜伽体验与认知的运动盛宴,即将燃爆今秋瑜伽圈!

  【2019年7月,中国上海】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Y+瑜伽会所将在上海举办第三届“Y+瑜伽节·无限”大型瑜伽课程体验活动。期间,17位海内外瑜伽业一线大咖将汇聚魔都Y+旗下会所,格莱美音乐人及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瑜伽导师也将亲临现场助阵。一场颠覆瑜伽体验与认知的运动盛宴,即将燃爆今秋瑜伽圈!

  瑜伽,以运动的外在包裹其对自然、循环与无限的内在追求。作为上海瑜伽文化传播的起点,Y+始终坚持为瑜伽人提供专业丰富的课程和舒适的练习环境,让更多人感受到瑜伽的能量与滋养。本届瑜伽节不仅是国内外瑜伽爱好者相聚联合的一次盛会,更是Y+瑜伽文化的一次有效传播。

  用瑜伽柔软因生活劳累而僵硬的身体,放松因琐事而疲乏的心灵,给生活创造无限的宁静与可能。2019年Y+瑜伽节将以“无限”为主题,在3天的活动中,参与者将与17位世界顶级瑜伽大师0距离接触。72节限定瑜伽课程,引导学员走进瑜伽、感知自身,以瑜伽为原点,感受能量与身体的交融,让柔与力的结合遍布身心,探索自我的无限可能。

  活动期间共有“酷炫体式派”、“智慧内涵派”、“理疗健康派”、“唱酷时尚派”等多个课程分类可供选择。17位到场导师风格各异,作为“瑜伽老师的老师”,他们将从不同角度演绎分享瑜伽心得,带领学员从形、声、思等多方面追寻瑜伽真谛,从中探索提升,得到真正的“无限”蜕变。

  本次助阵的大咖导师包括

  Baron Baptiste

  Baptiste Power Yoga创始人,世界瑜伽巨匠

  只在国外才有机会见证的Baptiste Power Yoga大师课亮相魔都,在激烈、流动的高温体式中实践冥想,积极探寻自我,将动态强大的呼吸和流畅的动作连接,享受酣畅的深度练习体验。

  Mark Whitwell

  瑜伽之心创始人,世界珍宝级大师

  Mark Whitwell数十年来跟随“现代瑜伽之父”克里希那玛查亚大师及其子德斯科查学习,他将在本次盛会中,分享“神”与“性”的奥秘,引领学员在所有生命的力量与滋养中,以优雅智慧促成性别间的和谐,感受体式、呼吸、冥想及生命的无缝连接。

  Dave Stringer

  格莱美提名音乐制作人,当代创意Kirtan唱诵艺术家

  以美式民谣的细腻连接印度传统唱诵的神秘,用世界知名的现场音乐带领学员进入当下的氛围之中,不由自主地跟随旋律唱出声音。有人说,宇宙即由如此的振动而形成。

  Duncan Wong

  世界巨星麦当娜和斯丁的瑜伽教师

  Duncan Wong的教学将有其著名的“战士流瑜伽”几大分支组成,着重于瑜伽体式结构和准确性,以及练习中对能量流的控制,从中提升自我觉知、与地球和宇宙的自然联系。他将优雅、流畅、准确的特性融汇于授课之中,因而闻名于业界。

  Lance Schuler

  INSPYA瑜伽学院创始人,瑜伽界教父

  Lance Schuler将以108拜日式创造者的身份,带领学员感受“太阳的初升”和“平衡与喜乐”,并在安全、正念的根基之上带领学员学习如何将自身生活与自然节奏保持一致。

  Carlos Pomeda

  世界著名哲学大师

  投身瑜伽传统研究40年,Carlos Pomeda作为一名身兼传统瑜伽及学术背景的学者,以洞察力、幽默感、精辟而实用的教学蜚声海外。本次瑜伽节,他将带领学员展开哲学与冥想的迷人探索。

  自2015年首届瑜伽节开办以来,Y+坚持为瑜伽专业爱好者建立多文化间交流的桥梁。不同派系、不同级别、不同风格的瑜伽文化共聚于此,与参与者一同感受瑜伽的喜悦与凝聚力。10月18日至20日,“Y+瑜伽节·无限”再度开幕,上海Y+瑜伽会所将虚位以待,邀请众多瑜伽爱好者共同参与本次2019瑜伽大事件!(周芳)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