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名师 > 正文

用一秒钟爱上Yoyo老师,Yoyo寰宇瑜伽公开课精彩回顾!

2021-04-12 10:36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的尚婵瑜伽来了一位瑜伽圈有名的老师——Yoyo。Yoyo老师总能够在细节中帮助学员找到练习的不平衡,全面而富有逻辑的序列编排能够让学员直面自我、累积能量。

  瑜伽新闻网4月12日讯 今天的尚婵瑜伽来了一位瑜伽圈有名的老师——Yoyo。

 

  Yoyo感恩Master Andrey Lappy所传授的智慧与意念,让她从练习中认识自我,从中受益,去感悟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瑜伽哲学。

  秉承着在成长的路上乐于分享,一起进步的理念,Yoyo老师一直踏实向前,开朗乐观。

 

  Yoyo老师总能够在细节中帮助学员找到练习的不平衡,全面而富有逻辑的序列编排能够让学员直面自我、累积能量。

  平衡、专注、呼吸...

  当你练习时不再面红耳赤,这才是老师所要传达的真正的Yoga。

 

  在回顾公开课之前,还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寰宇瑜伽的简介:

  什么是寰宇瑜伽

  寰宇瑜伽(Universal Yoga,以下均简称为UY)是由来自于乌克兰的Andrey Lappa 大师所创立的一套全方位的瑜伽体系。

  基于吠陀经Vedas的七个Mayakosha(层鞘)概念,使用广泛Asana(体位法),如Vinyasa(串联),Pranayama(呼吸/能量控制法),Mantrayana(唱诵法),Yantrayana(观想法),Yoga Nidra(瑜伽睡眠术);被喻为目前世界上最完美且适合现代人的瑜伽修炼方法。

  结合了现代科学理论,以合理和有效的意识去发挥传统瑜伽的三种意义:控制,和平,合一

 

  就在今天,Yoyo老师带你感受寰宇练习带给身体变化。

  一群热爱生活,热爱瑜伽的清新人群,有在职的瑜伽教练,有正在受教的未来瑜伽教练,有初识瑜伽的新鲜血液,还有资深瑜伽爱好者,聚集在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精神饱满,已经准备好与Yoyo老师来一场正能量的瑜伽约会。

 

  从不平衡到平衡,从冷到热,从热到冷。去认识瑜伽可以拥有如此强大的逻辑。

 

 

  瑜伽,经历了五千多年沉淀的一项古老智慧,练习的功法千万种,各式各样,不尽相同,却殊途同归。

 

 

  寰宇通过它对人体关节和瑜伽体式有逻辑的编排,激发人体本身的能量,从而带我们向内探索生命的本质,这才是它独有的魅力。

 

  所有的行为都是以目标为导向,所有的行为都要是有效行为。瑜伽修行路上,清晰最终目标,才可能用最有效的方法去达到。让我们期待与Yoyo老师的下次见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