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诚信品牌 > 正文

随心瑜

2019-05-08 13:55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作为深耕于瑜伽行业的科技企业,倡导“瑜伽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以“让瑜伽造福地球人”为使命,打造一家“赋能瑜伽人120年的数据科技公司”。
  随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作为深耕于瑜伽行业的科技企业,倡导“瑜伽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拥有来自BAT的专业产品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十年行业资深瑜伽馆运营经验的BD团队,以“让瑜伽造福地球人”为使命,打造一家“赋能瑜伽人120年的数据科技公司”。 目前旗下拥有专为瑜伽馆打造的智能移动管理系统“随心瑜掌馆”,以及“随心瑜大学”瑜伽在线教育平台两套互联网产品,解决中小瑜伽场馆教学难、经营难、创业难的三大行业难题,并将时尚的活动、商品、课程、管理引入瑜伽场馆,推广构建有人气、有文化、有含金量的瑜伽生活方式的新生态社区。
 
  “随心瑜掌馆” 致力于用互联网(B2S2B2C)的商业模式,通过销售saas软件、服务、经管教育等方式,赋能中小瑜伽场馆解决创业难、经营难、教学难的三大行业难题,将专业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商品、科学的管理引入瑜伽场馆,帮助瑜伽馆更好地服务社会,让馆主挣到钱,从而推动瑜伽产业可持续性发展。截至2018年底,“随心瑜掌馆”注册使用瑜伽馆超过30000家,每日将近80万会员通过“随心瑜掌馆”向瑜伽馆进行在线约课。
 
  “随心瑜大学”致力于用互联网 (C2B2C)的商业模式,以新制造、新教育的思维,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瑜伽在线教育平台”,让在线学习的学员“能坚持、有效果”, “花最少的钱向最好的瑜伽导师学习” 。目前已经有200位国内外顶尖瑜伽导师入驻,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传授最专业、最系统的瑜伽知识,从而帮助100万+人次瑜伽教练和习练者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合生麒麟社5号楼408
  电话:18910129526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随心瑜;瑜伽馆;互联网;瑜伽场馆;生活方式;教育;管理系统;课程;教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