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诚信品牌 > 正文

临沂·李宁运动中心

2019-05-08 10:54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李宁运动中心,坐落于市中心兰山区启阳路与新华路交汇东南,主要由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运动培训区及配套服务区组成。
  临沂李宁运动中心,坐落于市中心兰山区启阳路与新华路交汇东南,主要由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运动培训区及配套服务区组成。是李宁先生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大众体育事业发展、传播优秀体育文化,与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惠及大众的惠民公益项目。
 
 
  建筑面积:6.01万平米,地下停车位:500个,
 
  李宁运动中心主旨于促进临沂市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提高体育产业价值,致力于打造临沂市功能齐全、设备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临沂李宁运动中心将在全新的平台上,以体育设施的公益运营为基础、以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健康、体育旅游为纽带、体育商业服务为支撑,整合优势体育资源服务临沂都市大众,使其成为都市大众的健身乐园,都市活力中心,临沂的窗口、全国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品牌。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新华路与启阳路交汇李宁运动中心
  前台热线:0539-6379908/6379906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体育文化;全民健身;李宁运动中心;体育运动;新华路;启阳路;临沂市;大众;体育事业;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