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滚动图片 > 正文

“健康山东·共赢未来”——山东尚婵2021产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2021-07-15 18:15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7月15日,由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健康山东·共赢未来”——山东尚婵2021产业发展大会在济南绿地之门齐鲁会客厅圆满举行。

  瑜伽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佳伟) 2021715日,由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健康山东·共赢未来”——山东尚婵2021产业发展大会在济南绿地之门齐鲁会客厅圆满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昱、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龙、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关兵、民盟山东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济生、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樊祥钦、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尤玉明、济南市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亮,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栋、中国工商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文静、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岭、天元天润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李大鹏、西藏鲁嘉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晨、山东盒子青年社群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广彬、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等领导与嘉宾以及大众网、鲁网、济南时报、济南电视台、一点资讯等10多家媒体记者荟聚一堂,共同见证山东尚婵助力“健康山东”产业建设发展成果。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昱首先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作为全市“西兴”主战场和“中优”重要承载地,槐荫区将抢抓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重要机遇,承担起振兴西部加速建设“活力康养之城”的历史使命,积极融入黄河战略,打造强省会建设重要增长极,助力省会高端医养结合加速集聚,推动医、教、研、产、养、服六位一体康养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在槐荫区成长起来的一家富有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在瑜伽这一细分市场已经走在了全国和全省前列,线下实体连锁初具规模。槐荫区将会全心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营商环境,助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放心顺心安心开心加快发展,赋能产业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项目落户槐荫区。 

  随后,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元天润投资集团进行了A轮千万级融资的现场签约,与此同时,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山东知名企业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岭、天元天润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李大鹏和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签订融资协议。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栋与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签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岭代表投资方分享了投资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心得。他表示,从专业的投资角度来分析,瑜伽行业作为近年来康养产业的新兴业态,随着国家对运动、康养产业的大力扶持,以及人们经济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技术的不断迭代创新,整个行业发展迅速。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吴海兴则是“敢担当,有担当,有责任心,有执行力的年轻企业家,是值得投资的企业家。”他对尚婵团队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称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团队,“不求收获,但问耕耘。我愿与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起为社会健康事业添砖添瓦。我相信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定会在瑜伽这个产业大道上展现自我,成就未来。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国栋表示,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科技、康养、赋能实体”为产业格局,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划化管理和标准化运营来推广和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专业度等得到业内高度赞誉,“本次战略合作,将助力银座在提升顾客的体验性、提增幸福感和满意度等方面焕发新的生机,也为银座拓展客群维度、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提供新的力量。银座集团与山东尚婵文化公司将共同努力在打造‘现代康养+现代零售’的服务新模式上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历经十年品牌建设,取得了持续健康发展。公司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创新经营模式,以“科技+康养+赋能实体”为产业布局,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模式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全力打造健康瑜伽线上线下矩阵平台,相继在济南历下区、槐荫区、市中区、历城区、章丘区以及临沂市、德州市、枣庄市河南省郑州市设立子公司,在提升国人健康幸福指数的同时,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本次获得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元天润投资集团的A轮千万级融资,开启了公司资本运作的道路,同时更是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提高公司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与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签订,为公司快速实现规模化经营、品牌战略化发展、占据行业龙头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本次山东尚婵2021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企业规模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尚婵将继续脚踏实地、乘风破浪,打造一个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的经营业态,打造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顶级品牌,为擦亮槐荫“齐鲁门户,医养之都”的城市名片作出贡献。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儿童关爱项目“希望小屋”10处,并获赠爱心单位证书。吴海兴表示,尚婵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的支持与关注,公司始终不忘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将积极投身扶贫、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让尚婵成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揭牌。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的设立旨在逐步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课程成果转化平台、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支撑引领山东省瑜伽产业快速发展,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未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将通过合理、高效配置各种科技、人才等资源,以行业技术集成创新、产业化应用为目的,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