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产品 > 品牌推荐 > 正文

刺激又好玩 为什么瑜伽墙被很多人追捧?

2019-06-05 10:23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瑜伽墙就是艾扬格瑜伽,由印度大师艾杨格(K.B.S IYENGAR)创立和教授的哈他瑜伽课程,并且以他的名字来命名的。
  瑜伽墙就是艾扬格瑜伽,由印度大师艾杨格(K.B.S IYENGAR)创立和教授的哈他瑜伽课程,并且以他的名字来命名的。艾扬格瑜伽,强调体位动作的精准,有矫正和恢复身体的效果,在练习过程中有时候需要借助工具完成相应的体位练习,由此,瑜伽墙诞生了。
 
 
  练习艾扬格瑜伽有什么好处?
 
  1. 在练习的过程中带给你更多新鲜与刺激的体验
 
  瑜伽墙绳帮助大家练习前弯、后弯、扭转等体式,在这个过程中可你会对瑜伽的体位产生不同的认识。瑜伽的其中一个定义就是:“修身养心,激发人的活力。”借助瑜伽墙绳可以完成诸多难以完成的动作。
 
中奥力德在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展售
 
  2. 让瑜伽练习更全面、更多元、更安全
 
  在一般的瑜伽课程中,我们的脊柱顺着地心引力一直处于承压的状态,自重训练绝大部分时间只有推力、没有拉力的训练,瑜伽墙可以轻松颠覆这一切。在墙绳的牵引下,身体会得到良好的支撑而确保安全。
 
  无论是想提升瑜伽练习的安全性与效果,还是结合理疗康复进行一些功能性训练,借助瑜伽墙训练系统都可以完成。
 
 
  3. 精进体式 辅助练习
 
  借助墙带支撑,可消除身体部位的压力。比如:在做下犬式练习时可以消除关节的压力,在头倒立可以避免头颈压力,在战士系列可以避免膝关节压力,在后弯体式可以避免腰部压力,既可以帮助初学者完成体式,也可以帮助高级习练者挑战高难度体式。
 
 
  4. 固定姿势,延展动作。
 
  墙绳带给你更大的自由性,让你动作的幅度变得的更大。当挂在墙绳上向前摇动时,可以做眼镜蛇式,向后摇动时,可以做向前折叠的体式;瑜伽墙绳有更多灵活性,同时还能够提升练习者的注意力。
 
 
  5. 适合所有人群
 
  适合所有练习人群,很快就会感受到瑜伽墙绳练习成果,它可以让难的动作变简单,瑜伽墙的多种运用方式,会让人迫不及待再次回到墙面上去。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