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鲁新闻界 > 齐鲁新闻界2019/4 > 媒体揽胜 > 正文

主流媒体“山东号”借船出海

  尹承谦 梁金凤

  12月18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闪电MCN”机构——Lightning TV,并与抖音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Lightning TV将集合山东台内各频道、山东省区县优质栏目、主持人、社会达人等账号,建立新的优质内容流量池,扩大账号规模,实现系统化矩阵化运营。同时深化与抖音、头条、腾讯、阿里等头部流量平台的合作,批量入驻平台,并垂直化运营。Lightning TV将整合山东省内优质内容生产资源,利用垂直精准的传播能力和优质的整合营销能力,完成内容生产、内容分发、内容变现的闭环布局。

  加入Lightning TV机构的达人账号,将得到现金、流量、运营指导培训等多重扶持,通过IP孵化打造更优质的、更具互联网传播价值的正能量品牌,扩大优质内容的辐射范围,实现品牌传播覆盖率和品牌IP概念的双重输出。最终促使传统媒体的内容生产逻辑让位于内容运营逻辑,助推山东台整体改革转型。(原载闪电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