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党委开展“促党建 带队伍 创业绩”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6 17:56:00       来源:鲁网

   http://app.lseip.com/upload/info/upload/newsdetail/ckeditor/20170908171718228.jpg 

  为积极推进鲁商置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鲁商置业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活力,助推鲁商置业转型发展开创新局面。鲁商置业党委于92日开展了党员集中培训,在职党员、预备党员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上午由山东省委党校政党比较研究中心主任,理论学刊杂志副主编,法学博士魏磊教授为大家做了《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讲座。下午由山东省委党校党的学说史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山东大学政治学博士后、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张书林教授为大家做了《国企党组织的职责与工作方法》专题讲座。围绕主题,两位教授结合丰富的党建教学经验,不断拓展和延伸学习内容,其讲授形式、风格和内容都令人耳目一新,引发共鸣,对我们鲁商置业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最后,鲁商置业党委书记李德昌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底线手册》并发表讲话。李书记指出,当前鲁商置业正处在加快推进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党建同样会面临诸多新问题、新挑战,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以求实创新的精神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员集中培训,不断提高我们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使大家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业务上有新长进。在企业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真正体现出共产党人的本色。同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要明底线、知底线、守底线,提醒自己规范约束个人言行。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深化企业改革、促进生产经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鲁商置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