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购物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26 17:56:00       来源:鲁网

  ​http://app.lseip.com/upload/info/upload/newsdetail/ckeditor/20170918181232314.jpg 

  9月16日,银座购物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功海同志主持会议,购物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各党支部委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巡视利剑》。

  侯功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判断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时时刻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笞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