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集团纪委书记王晶赴枣庄区域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9-26 17:54:00       来源:鲁网

  http://app.lseip.com/upload/info/upload/newsdetail/ckeditor/20170908172524422.jpg 

  9月4日,银座集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晶赴枣庄区域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枣庄区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晶同志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会议主题,详细阐述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国有企业,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吃透精神实质,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将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坚强堡垒,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