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旅游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商业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16 15:36:00       来源:鲁网

    

  10月13日,银座旅游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良玉同志主持会议,旅游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驻济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集团对过往经验的总结和对未来形势的研判,明确了“围绕一个目标、推动两个转变、实现三个倍增、实施四新驱动、推进五项工程”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以及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要求。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集团做优做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