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集团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16 15:27:00       来源:鲁网

  10月12日上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结合集团党代会报告要求及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讲话,对院校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学校要立足于当前重点工作,打造特色优质校。同时,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10月12日下午,学校再次举行中层干部学习交流会,大家对前期自学党代会报告精神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结合各自工作,从党建、思政课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招生就业、服务学生发展等方面交流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  

 

  据悉,10月10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即在全校范围内展开了学习宣贯活动。除将大会报告下发到各党总支组织内部学习外,还通过宣传展板、LED电子屏等平台进行宣传,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宣贯氛围。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