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1 10:27:00       来源:鲁网

各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经上级党委同意,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16日下午-1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请参会人员于3月16日下午2:00前到总部25楼第一会议室报到,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参会人员 

  集团领导、公司本届党委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等。 

  三、大会的指导思想 

  这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公司党委的工作,提出下一届党委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带领全体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把公司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四、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审查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4.选举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五、几点要求 

  1、各支部要根据本单位的特点,通过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使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成为对广大党员进行党的基本路线、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教育的过程;成为充分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创造生动活泼政治局面的过程;成为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过程;成为动员全体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贡献的过程。 

  2、各支部要切实按照公司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3、为了保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各支部要通知各位代表安排好各自工作。各位代表务必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参加会议,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报公司党委审批。 

  4、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召开对公司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同心同德,把公司首届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5、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着正装,佩戴大会工作人员统一发放的代表证、列席证,入会场后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随意走动、喧哗,确保会场秩序。 

  

    中共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7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