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1 10:27:00       来源:鲁网

直属各党委、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商业集团党委同意,决定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于2017年3月17日上午8点在颐正大厦(历山路110号)三楼颐和多功能厅召开,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传媒集团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传媒集团党委的工作,进一步明确集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创新发展,为全面实现传媒集团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3、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产生出席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三、正式大会前日程安排 (略)

  四、几点要求 

  1、为确保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各党委、支部要提前通知所有正式党员安排好各自工作,务必按照大会的统一时间安排参加会议,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书面报传媒集团党委审批。 

  各支部务必3月10日下午5点前确定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名单,报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 

  2、着装要求:参加会议的人员必须着正装出席,男士须穿深色西装、西裤,打领带,白衬衫,穿深色皮鞋;女士着正装,化淡妆出席。 

  3、大会于3月17日上午8点正式召开,请各位党员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在签到处签到。 

  4、大会期间,各位党员要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听从大会的指挥,不得随意走动,严格按照大会时间安排出席各项会议。 

  5、因酒店车位紧张,请各位党员把车停在单位,步行前往。 

  6、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对集团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和政治责任感,把传媒集团首届党员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中共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Copyright © 2017-2020 lushang.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