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315消费 > 黑榜 > 正文

比德文电动车轻视用户 售后成了“官衙门”

2013-03-13 15:20:00 来源: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比德文电动车轻视用户,售后部门成了“官衙门”。

  鲁网3 月13 日潍坊讯 “再调查,再了解,再研究”,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一拖就是7个月,时至今日,比德文相关负责人仍一拖再拖。3月7日,本网以《比德文电动车7个月未修好修车咋就这么难》为题报道后,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更是引发了消费者对“比德文”品牌的担心,网民纷纷来信、来电询问究竟。

  为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尽快促成此事能在“3·15”消费者权利日前解决,应广大消费者要求,3月12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比德文电动车用户当事人王先生,对双方落实情况的进展进行了解。王先生很无奈:“现在还没处理呢,就为了这么点事来来回回折腾了七个多月,我是对比德文绝望了,也耗不起了。”

  王先生同时告诉记者:“鲁网的报道报出后,特别是在3.15前夕,比德文的售后也是相当重视,让我抽空去售后解决问题。” 但是,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上班族,请个假不容易,让自己去售后店里解决,实在没空。

  “维修拖了这么久了,比德文就算是上门服务也不为过,还让自己去,真像个官衙门。”王先生抱怨道。

  得知事件还没有解决,记者遂联系了比德文电动车品牌部宋部长,宋部长表示:“处理的最终情况还不了解,我了解一下会及时给予回复。”

  记者表示,由于此次维修拖了7个月之久,如果比德文对客户进行上门服务,记者可以随同前往跟踪报道。得到的答复却是“让我们研究一下”。

  截止记者发稿,比德文仍然没有给予记者任何回复。

  解决消费者投诉,比的是诚信;获得市场份额,比的是服务。面对此事,比德文在比什么?记者领略了,面对问题“玩推手”的本领。

  对此,本网应广大消费者要求,将派记者继续跟踪报道此事,直至这一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