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企业在线 > 正文

山东太平洋产险设立总经理公开“接待日”

2013-09-06 21:03:33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畅通客户维权途径,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总经理公开接待日制度,将每月的15号定为总经理公开接待日,由全辖16地市中支机构的总经理在接待日当天,当面听取广大消费者对公司发展、业务承保、理赔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妥善解决保险消费者反映的问题。通过在固定场所接待来访、接听信访投诉电话等形式的总经理公开接待日制度,增强了保险机构高管与广大保险消费者的互动,形成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直接渠道。

    去年以来,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从改善客户体验角度出发,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客户服务的重点,围绕“客户需求导向”战略要求,通过建立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改善客户界面,继向社会推出十大服务承诺后,再次推出五星级道路救援服务、法律援助服务、标准化快速理赔等十大服务举措。

    为切实提高理赔查勘速度,简化理赔程序,公司在业内率先开发的“车险移动视频理赔查勘系统”全面投入使用,通过前后台同步进行定损的透明理赔模式,实现了查勘、核损、核价、核赔的“四岗合一”和在线一次性完成定损及理赔,使现场查勘定损、核损时效缩短为目前的9.85分钟,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单证索赔,一站式服务”。

    为提升客户体验,公司还在业内率先启动了标准化门店建设,济南中心支公司标准化营业门店于去年12月通过中质协专家的现场验收,被授予五星级标准化服务门店,成为山东保险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