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保险行业 > 企业在线 > 正文

山东中华财险推出“六个三”理赔服务承诺

2013-09-06 21:03:33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为贯彻综合治理车险理赔难监管精神,落实中华保险“诚信中华,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 8月17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推出“六个三”理赔服务承诺,进一步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推动服务水平再上台阶。

    “六个三”理赔服务承诺:电话铃响3声内接听报案;受理报案后,3分钟内完成现场查勘调度;查勘员接到调度任务后,3分钟内联系客户;查勘员接到调度任务后,城区内30分钟内赶赴现场;5000(含)以下案件平均3天内结案赔付。同时,推出三项特色理赔服务,分别是:损失金额5000元(含)以下的私家车非人伤案件的发票问题,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掌握、闪赔服务;1万元(含)以下的非人伤案件,索赔手续齐全有效,即时赔付;索赔资料实行“一卡告知、一袋服务”上门收取。

    为了保证实施效果,根据总公司“五个三”及分公司“六个三”服务承诺的总体要求,分公司将每月对各中心支公司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检(包括不定期现场抽查和定期现场检查),每月通报抽检情况,将未达标情况按各环节服务标准分类(包括电话接通情况、回访时效、查勘时效和电话礼仪等),并计入考核,以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以“综合治理车险理赔难”活动为主线,以“诚信中华,理赔不难”活动为抓手,狠抓落实,全力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实现全年理赔工作目标。